查看: 14624|回复: 193

不加写名字就不一起供楼,没毛病吧?

 

0

鲜花

7

帖子

35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35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以为结婚就是请保姆吗你爸妈这样想你也这样想
20200514_208399_1589423716992.jpg
20200514_208399_1589423717122.jpg

原标题:哈哈结婚请个免费保姆你做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鲜花

1038

帖子

2691

积分

铜鱼

Rank: 4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公婆分得甘清好辛苦。不如拿个结婚证各自回家训觉,得闲约出来搞搞。
回复 支持 5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鲜花

1032

帖子

1198

积分

铜鱼

Rank: 4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55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真系唔明,双方甘样葛语气讲嘢,仲结咩鬼婚啊!结左都离左距啦。

我婚前就有屋葛了,婚后再买左间,写双方名,之后又买左D,只写我老婆名。有D全款,有D供紧。家务我又迷一样照做?细路又迷一样带?有时做家务系一种情趣好无。
回复 支持 3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99

帖子

333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52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一段感情走到甘,结五结都罢了
回复 支持 2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38

帖子

815

积分

大鱼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2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婚前说好总比结婚后再吵要好,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你说的没错哈哈。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145

帖子

1340

积分

铜鱼

Rank: 4

发表于 2020-5-14 11:29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去睇下婚姻法。。。唔好无事稳架吵,两个人能走到结婚这一步很不容易,结婚后的收入都是共同财产了,还有啥好计较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49

帖子

92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6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公稳既钱,系你既。你自己稳既,又系你既。咁你好着数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48

帖子

723

积分

大鱼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0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唔通你想结婚就系为了间屋?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145

帖子

1340

积分

铜鱼

Rank: 4

发表于 2020-5-14 11:22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恒牌头盔 发表于 2020-5-14 11:13
觉得楼主没毛病
婚后如果需要你老公或者你还贷
加你名字也很正常

女方就算没写名字,婚后一起供楼的部分也是共同财产,麻烦你们提高一下法律素养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564

帖子

1052

积分

铜鱼

Rank: 4

发表于 2020-5-14 13:53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好鬼矛盾!女的结婚前或者拍拖前想个男朋友有间屋,不过家阵好多人都是要供楼的!好啦,人地供紧屋,又话要写自己名,不过要写名又好难,大家都系铎紧条数!女的惊离婚后乜都无,男的惊离婚后无左半间屋!体落好似好正常,念真d又好荒唐!其实大家有无念过,结婚究竟是为什么?结婚前是咪应该念下呢个问题呢?结婚是为了什么?点解我要同你结婚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671

帖子

895

积分

大鱼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5-14 12:24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咪婚前恐惧症喈,未过门就怕做保姆了,人地有话招保姆媳妇?讲到婚后无晒人权做奴隶咁!至于间屋加名唔加名,你唔出钱供啊距唔会揾枪怼你嘎,自己揾到既钱先系自己既!咁好数口,婚后每次执剂不如收费啦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9

帖子

29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38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也不用说成这样,只要你供房子肯定也有你的份啊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7

帖子

35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39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天星star 发表于 2020-5-14 10:38
话也不用说成这样,只要你供房子肯定也有你的份啊

所以先问啊,就是不想写我名字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7

帖子

35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1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搬砖阿林 发表于 2020-5-14 10:40
唔通你想结婚就系为了间屋?

唔通结婚连个名字也不配有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00

帖子

597

积分

大鱼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1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宜家d女咁现实噶,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38

帖子

815

积分

大鱼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3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子确实也要争取自己的权利。不过对方爸妈来还是要招待啦,不要说气话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7

帖子

35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3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狮子 发表于 2020-5-14 10:41
宜家d女咁现实噶,惊

滚 没和你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7

帖子

35

积分

中鱼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5-14 10:44 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dontknowme 发表于 2020-5-14 10:43
女孩子确实也要争取自己的权利。不过对方爸妈来还是要招待啦,不要说气话

每次聊问题都是这个态度能不生气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